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过节了 慰问困难拆迁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4: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赵一) “感谢你们为拆迁工作做出的贡献。”昨日,武侯区五大花园综合整治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为涉及到五大花园改造的困难拆迁户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等节日的祝福。

  五大花园地区原有吉福、晋阳、沙堰3个行政村、14个社,在修建过程中,由于缺乏科学的规划,当地原有的村民没有进行搬迁,形成了现在小区与农家院落相互交错的“城中村”。为了彻底改变五大花园片区子女上学难、买菜难、用水难、用电难等问题,武侯区启动了五大花园综合整治工程。此次大规模整治需要拆除面积达827亩的空间,用以修建道路、学校、社区小游园等。目前该片区已拆迁3397人,1148户。

  为了感谢群众的支持,昨日“五花办”有关负责人为已经签订和即将签订拆迁协议的群众送去了节日的慰问,总金额达4000多元。晋阳村6社村民张安成的儿子腿部出现疾病,“五花办”的负责人闻讯为他们带来了医疗救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