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市节日气氛浓厚成交出现大幅萎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1 今日早报

  楼市节日气氛浓厚

  成交出现大幅萎缩

  □早报楼市评论员 吴彩萍

  国庆节第二天,杭州楼市依旧冷清。透明售房网显示,杭州昨天一共成交48套,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2套,预定36套,比上个交易日增多15套。余杭区昨天成交13套,预定18套,成交依旧平淡。

  成交主要集中在滨江区、上城区和江干区,主要以今明两年比较活跃的滨江、钱江新城和九堡楼盘为主。比如昨天位居前三强的赞成林风、风雅钱塘、瑞立中央花城等,都是最近推出的新房源,并且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位于九堡的旅游房产红苹果虽然是首次亮相,但开盘第一天,60多套房源就销售一空,估计尝到甜头的开发商马上又将推出下一批房源。

  对于刚刚忙完房博会的很多开发商来说,国庆节是很难得的假期。尽管如此,不少公司还是放弃了休息机会,继续上班。一位开发商甚至戏言:“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卖楼”,可见销售压力依旧巨大。“金九”已经落下帷幕,今年的“银十”又将如何,让人期待。(0310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