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拥江景的感觉真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1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吴彩萍

  早报讯 关注杭州滨江区楼盘的人还真是不少,特别是一线临江楼盘。昨天,早报国庆样板房体验游第二站去滨江,近40位读者把看房大巴车挤得满满的。在参观完旅游水印城、彩虹城的样板房后,大家异口同声:“坐拥江景的感觉真不错!”

  80%的房子能看到江景

  滨江的公交线路现在已经非常完善,从杭州市区出发,有18条公交线路可以直达滨江。另外,钱塘江上规划的10座桥中,就有4座在滨江区内。昨天,看房大巴车尽管没有走中河高架,但从浙报大院到水印城,也只花了近半个小时车程。

  位于钱江四桥和钱江三桥之间的水印城,主打“南岸首席运动社区”牌子,售楼处也成了“运动场所”:中间一条红色塑胶跑道,四周则是各种运动器材。

  旅游房产销售部经理王晓雁,向早报样板房体验游的看房团着重介绍了水印城的“运动概念”。据她说,水印城有挑高6米的室内运动馆,有由三条25米标准泳道和弧形戏水池相结合的游泳池,以及临江网球场等众多运动设施。这让看房团中爱好运动的购房者心动不已。

  随后,看房团参观了水印城119平方米的样板房。一位姓陈的读者兴奋地叫了起来:“没想到二线江景房看江景也有这么好的感觉。”从这套样板房往外看,不仅客厅、卧室、阳台可以看得到江景,从厨房里看出去的江景也是非常漂亮。售楼小姐告诉大家,水印城80%以上的房源都能看到江景。

  目前,水印城园景房起价7228元/平方米,一线江景房起价8380元/平方米。

  坐在家里看烟花盛会

  参观完水印城后,看房团又驱车赶往彩虹城。彩虹城是滨江区目前规模最大、最为成熟的社区。

  彩虹城位于钱江一桥和钱江四桥之间,看房团到达这个50万平方米的一线江景大盘时,纷纷发出惊呼:“没想到滨江还有这么成熟的社区。”沿着彩虹城银杏树林立的步行街去看样板房,中间是潺潺的水流,两边是林立的商铺。看房团中不少人都发出感慨:“不像来看房的,倒像是来散步的。”

  现场工作人员大家,彩虹城目前已交付1500多户,其中一期入住率达75%,二期入住率55%。社区配套相当齐全,联华超市、中国工商银行、幼儿园、酒吧、健身房已经正式投入使用,社区医疗站年底也将投入使用。

  “一线江景房已经交付。今年烟花节的时候,入住的业主们就可以在他们自己家里看烟花了。”彩虹城的工作人员说,今年烟花节,小区将组织一个“烟花啤酒节”,让更多的人享受烟花盛会。(03105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