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短信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1 今日早报

  格种事体

  短信通知

  ●邱德军

  这天,经理把我叫到他办公室,递给我一份材料,吩咐说:“这是前几天商场搞的迎中秋购物酬宾的获奖名单,你发短信通知这些获奖者,请他们在一周之内到商场领取奖品,过期不候!”

  我看着经理,吞吞吐吐地问:“这合适吗?是不是打电话通知更好一点?”经理摆摆手,说:“就发手机短信,不要多问了!”

  我悻悻地走出经理办公室,照经理的方案发布了获奖信息。几天后,我惦记着领奖的情况,跑到商场办公室询问。管派送的小汪听明我的来意,迟疑片刻后,哈哈一笑说:“现在还没有一个获奖者来领奖呢!”

  我皱皱眉头,问:“我确实一个个发短信通知到了呀,怎么一个顾客都没来领奖?当时我就觉得这样不妥,唉!”

  小汪听完,拍拍我的肩膀说:“你想呀,现在很多人都被假信息骚扰怕了,特别是获奖之类的内容,没有几个会相信的,商场这样做既没违背承诺,又省了钱……”(03112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