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流汗是最好的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7 钱江晚报

  运动健身早已是杭州人假日休闲的一种方式。1日,走访杭州的各大健身中心,羽毛球、游泳、乒乓球等运动场馆几乎都是满员,有的还出现需提前预定的火爆。就连一贯在长假中备显冷清的室内健身房,也有不俗的人气。

  1日晚上7点,记者来到杭州思妍丽健身美容中心,和平时相比,健身房显得有点冷清。动感单车房出现了难得的空位、跑步机有很多还在闲置。不过,健身房里的前台工作人

员告诉记者,今天的客流量将近100人,虽然和平时三四百的流量没法比,但和以前的长假相比,人气还算不错。

  思妍丽健身美容中心的经理Tony告诉记者,在以往有些健身房会在节假日的时候选择停业,而现在几乎没有这样做的了。“对那些已经养成了健身习惯的人来说,节假日的健身也是必不可少的。甚至有的人,会比平时花更多的时间在运动上。”

  有意思的是,在健身房的有氧器械区域,记者看到了一对正在辛苦锻炼的父子。这种父子一同流汗的温情场面,可能是平时鲜见的。父子俩都在跑步机上做着运动,爸爸看上去40多岁的样子,而儿子只是十三四岁。爸爸应该平时有锻炼的习惯,因为看上去,他比儿子跑得更轻松。“儿子住的是寄宿学校,放假了难得回来住上几天。平时和儿子交流很少,但我和他都喜欢运动,我有上健身房的习惯,而儿子喜欢篮球。今天,我说服他和我一起来锻炼,运动也是我和儿子的一种沟通方式。”爸爸许兴华告诉记者,一起运动很自然地拉近了他和儿子的距离,而只有假期让他们有时间一同流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