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假节目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7 钱江晚报

  湖滨喷泉几点开始?超鸟大赛几日开锣?……昨日,本报热线85310888可是被热爱西湖的游客和市民打爆了,因此记者特别咨询了杭州西湖风景名胜管委会各大管理处,为节日里幸福的闲人们列张节目单。

  “超鸟”大赛 7时开锣

  今天早上7时到9时,长得好的鹦鹉小姐、唱得好的画眉先生、能吟诗作对的鹩哥都在伍公山“遛鸟亭”登台亮相,进行初评。据吴山管理处主办方介绍,10月1日、2日,有20余只“超鸟”已经报名参赛。3日至6日为评比时间,7日公布评比结果并授奖。大众评审将对鸟的长相、歌声、某种技能进行评比。

  40只蟋蟀 9时打擂台

  “报名的大多是山东蟋蟀,个头大,打起来勇猛好看。”吴山管理处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天来已经有40只蟋蟀报上了大名。

  比赛采用淘汰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的形式,凡获得总决赛前三名的人,分别授予“杭州蟋蟀王”和“杭州蟋蟀名人”荣誉称号。有兴趣的市民和游客,今天上午9时可以去伍公庙西区裙房、长廊处观赛。

  湖滨喷泉 每天11场

  湖滨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三公园音乐喷泉国庆期间每天增加两场,每场播放时间为15分钟。因为游客众多,如果想轮到个好座位,可得提前半小时到场。

  开放时间分别是上午10:00,下午1:00、2:00、3:00、4:00,晚上6:30、7:00、7:30、8:00、8:30、9:00。

  西博馆免费电影 每天12场

  西湖博物馆的立体电影和环幕电影每天各播放6场,每场12分钟,上午8:00开始领票,下午1:00开始领票。

  场次时间是上午9:00、10:00、11:00,下午14:00、15:00、16:00。

  另外,从10月1日起,“图说杭州百年摄影珍品”在西湖博物馆展出,展品包括120幅记录了百年来杭州各个历史时期精彩瞬间的摄影佳作,值得一赏。

  黄龙洞越剧大戏 天天上演

  黄龙洞每天上午8:45~11:30上演歌舞和折子戏,下午1:45~4:30上演大戏。

  今天的戏目是上午8:45开始表演折子戏,10:25表演歌舞;下午14:00上演杭戏《苏小小》。

  10月4日的戏目是上午折子戏,下午14:00上演越剧《三看御妹》。

  戏目以当日挂牌为准。

  杨晓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