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名沙滩一夜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7 钱江晚报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本报讯 昨天早上6时15分,一夜惊魂的温州游客陈加好和4名同伴在苍南边防官兵的帮助下,安全回到苍南舥艚港。在无名沙滩上被困了12小时,5人已是精疲力竭。

  潮涨了船却没有来

  10月1日,陈加好等5人到苍南舥艚镇海边玩,5人看到海边的坳口里有处沙滩不错,就租了条小船过去,并和船家约好,傍晚6点来接他们。但到了约好的时间,船却没有来,而此时,潮水涨了,小沙滩渐渐被淹没,5人被迫一直往高处爬。海边的山又滑又陡峭,大约爬了200来米,5个人再也爬不动了。

  天渐渐黑下来,海风越来越大,天又下起小雨,在陡峭的山上,一不小心很有可能滑进海里。到晚上11时40分,5人再也坚持不住了,陈加好拨打了110。

  五人挤在一起取暖

  苍南舥艚边防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调附近船只前往救援。而此时,潮水又退了,水位太低,船无法进入坳口里面。民警只好让5人找个安全的地方先安顿下来,随时保持电话联系。

  5人没有干粮,也没有任何防雨、照明设备,又冷又饿,只能紧紧地挨在一起,等待救援。

  昨天早上6点左右,边防官兵终于找到了一艘体积较小的渔船,将5人解救出来。

  民警提醒到海边游玩的游客,如果对潮汛时间不是很了解,千万不要到孤岛和无名沙滩上游玩,以免出现险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