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欢天喜地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7 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罗马电马特拉齐解禁了!这位频惹事端又屡立战功的国际米兰后卫似乎早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多纳多尼的考虑之列。他刚复出,就欢天喜地被招入了国家队。在世界杯决赛中马特拉齐头顶法国球星齐达内,被国际足联判罚禁赛两场,也因此错过了欧锦赛预选赛意大利所在的B组的两场小组赛,在这两场小组赛中,意大利分别被立陶宛逼平和被法国击败。

  多纳多尼昨天公布了25人的国家队大名单。多尼、皮耶罗、亚昆塔等多名世界杯冠军队球员的名字再次出现在名单中。

  多纳多尼自从里皮手中接过国家队的教鞭以来,就没有招入今年夏天举起过大力神杯的球员。10月7日意大利队将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乌克兰队,11日他们将客场挑战格鲁吉亚队。为此,多纳多尼招入多名世界杯冠军队球员。

  意大利队目前在B组处境不妙,现在积分只有1分,在7支球队中排第六位,落后排名前两位的法国和苏格兰队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