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格达发现58具无名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5:58 钱江晚报

  伊拉克警方2日说,在过去24小时里巴格达各区共发现58具尸体。

  巴格达警察局一名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这些尸体多数被蒙上双眼,身上有弹孔和被虐待的痕迹,几乎无法辨别身份,这是教派冲突受害者的典型特征。

  伊拉克政府9月30日宣布在巴格达全城实行戒严,以防止可能发生的恶性暴力袭击事

件,这一举措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治安压力。但从1日早晨6时戒严解除之后,暴力袭击活动又开始频发。1日晚,巴格达一食品厂的26名工人被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

  另据伊拉克内政部消息说,伊拉克快速反应部队的一支队伍1日在巴格达东南的库特市遭到武装人员伏击,3名士兵被打死。

  均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