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朗美国开打“电脑游戏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伊朗一名电脑游戏设计师1日说,他主持设计了一个“反美”网络游戏,以报复美国在电脑游戏中攻击伊朗。

  路透社报道说,现年27岁的艾哈迈德雷扎·努里带领8名设计师,用3个月时间设计出美国动作类网络游戏《反恐精英》伊朗版。新版游戏允许玩家击沉航行在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的美国油轮。

  努里说:“通过这款游戏显示,我们只要切断他们的石油动脉,就能轻松摧毁他们。”

  “一些流行电脑游戏侮辱了我们的国家和宗教信仰”,努里说,“如果他们攻击我们,我们就报复,这并不难。”

  路透社说,在一款知名的美国电脑游戏《攻击伊朗》中,包含有特种部队破坏伊朗核设施的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