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写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13 南京晨报

  来自官方网站———南京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7:10,国庆前两日全市商品住宅共认购348套、成交97套,其中江北板块认购120套、成交74套。由于江北板块的热卖,10月楼市开局看好,有专家认为,受6、7、8月调控政策紧密出台的影响,需求的延迟释放有望使得今年的“银十”楼市变“金十”。

  长假前两日认购348套成交97套

  金陵大公馆现场负责销售的史经理在昨日松了一口气,由于10月1日便有4套认购,他对接下来的楼盘销售充满了期待。据史经理介绍,国庆首日金陵大公馆一日的客户接待量达到20组60人左右。记者近两日走访南京部分楼盘发现,今年十一期间不少楼盘现场都迎来了久违的人气。

  来自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截至昨日17:10,国庆前两日全市商品住宅共认购348套、成交97套。其中国庆首日认购214套、成交79套,相比去年十一首日认购114套、成交4套的低迷开局不同,今年十一楼市显然赢得了开门红。

  江北成交独占鳌头

  两天共认购348套、成交97套的销售量让刚刚经历过细则出台的南京楼市顿时有了底气。不过,从销售明细来看,整个445的销售量其中有194套来自以低价房源为主的江北楼市。

  网上房地产的数据显示,近两日内包括城中、城东、城北、河西、仙林等板块均有零成交现象出现。只有江宁、江北两板块成交依旧看好。其中江宁两日共认购65套、成交12套;江北共认购120套,成交74套。

  南京网上房地产的专家分析,江北楼市的购房人群显然出游的较少,这使得老百姓买得起的房子在长假受宠。此外,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刚出台的南京细则对江北等郊区楼市实行强控,未来90m2以上的房子有可能减少,这反而促使了部分购房者加速购买。

  在十一开局热销后,有专家大胆预测今年10月楼市看好。金陵大公馆销售负责人坦陈,受个税新政等调控政策的影响,8月整个楼市相对低迷,到了9月市场已开始活跃,但真正显示出“旺季”特征则是到了10月。南京房产信息研究中心的专家认为,受宏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的影响,部分市民购房需求直到9月才开始逐步释放,不过,真正的高峰期可能要到10月才全部显现。一位开发商认为,南京将70%比例的中小户型采取总量控制实际上是一种软着陆,市场在逐步消化政策影响后,有望在10月爆发,从而迎来“金十”楼市。

  作者:徐关辉/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