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 喜看神州和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27 新华网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节日期间,新疆哈密地区伊吾县举办大型维吾尔族传统民族舞蹈麦西来 甫表演,千余名各族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度国庆。图为伊吾县的小学生在观看表演。朱正华摄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9月30日,一群小朋友在“国旗广场”奔跑。

  近日,北京朝阳公园内悬挂了570面国旗迎接国庆节。这个“国旗广场”长70米,宽36米。570面国旗象征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57个春秋。 新华社发(陈晓根 摄) >>>点击详细

   10月2日人民日报: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贵州万余志愿者服务黄金周

  “‘十一’ 期间,我们每天都要来这里为景区提供8小时以上的保洁工作。”头戴小黄帽、胸别“青年志愿者”徽章的贵州大学学生朱鸿对记者说。“十一”黄金周期间,贵州有1万多名像朱鸿这样的青年志愿者,在旅游景区为游客提供维持秩序、旅游安全、向导、翻译、保洁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点击详细

  10月1日人民日报:欢度国庆中秋喜看和谐神州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神州和谐欢度双节:

  国庆婚庆喜庆 年轻人喜上加喜过国庆

  新华网:对在北京一家媒体工作的周玉小姐而言,10月1日将成为她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结束了和男友长达三年的爱情长跑,她手捧红玫瑰步入神圣的婚姻殿堂。

  喜庆黄金周:“两节”相遇生意火

  CCTV:每年十一都是结婚的好日子,今年国庆又逢中秋,结婚扎堆的更多了。两节相遇生意分外红火。

  放长假了,婚庆公司更忙了,北京有名的紫房子、金缘谷等婚庆公司2号这一天就订出40多场。这么多新人集中结婚,婚车特别紧张。

  祖国各地喜迎“双节”[组图]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2006年9月28日,在“鸟巢”和“水立方”两个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体工程工作的百名一线建设者来到位于长安街旁的北京国际饭店顶层118米高空的全景观光平台,参加“360度俯瞰新北京”活动,喜迎国庆、中秋佳节的到来。图为参与“鸟巢”钢结构制造、施工的江苏沪宁钢机公司副总工程师廖功华(右一)面对“鸟巢”模型向大家介绍工程建设情况。新华社记者 李俊东 摄

  国庆中秋两节合一 婚宴家宴朋友宴餐饮火爆

  合肥晚报:由于今年国庆中秋两节合一,家宴、婚宴、朋友宴、同学宴等各种不同主题的餐饮聚会活动将把合肥黄金周的餐饮市场推向一个高潮,一些市内知名酒店在国庆7天的中晚餐几乎全部订满。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各省区市领导慰问干部群众:

   上海:韩正带队深入基层慰问加班干部职工:节日过得好吗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1日上午,韩正在浦东察看凌兆菜市场时与市民亲切交谈。 郭天中 摄

  解放日报:1日是国庆节。一早,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市委副书记刘云耕、罗世谦、殷一璀、王安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市民群众送上节日问候,向坚持节日加班的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在察看和慰问时,韩正反复叮嘱基层一线干部和相关工作人员:“食品药品安全是市民群众最关心的‘天大的事’,一定要严格检验,为市民群众把好关,让老百姓放心”。>>>点击详细

   西藏:张庆黎赴“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看望慰问

  新华网西藏频道:国庆、中秋将至,漫山遍野都是绚丽的秋色,各族群众热热闹闹、团团圆圆地欢庆佳节。然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远离家乡和亲人、常年驻守在雪域高原的部队官兵如何过节,却始终牵动着自治区领导的心。30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张庆黎、自治区副主席白玛赤林、西藏军区副政委叶万勇专程来到海拔5374米的“甘巴拉英雄雷达站”,看望、慰问全体官兵,给大家送来节日的问候。

   湖南: 湖南省委举行升旗仪式庆祝建国57周年

  护旗队护卫国旗进入升旗现场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参加升旗仪式的领导

  红网:国庆第一天,天空放晴了。今天,湖南省委举行了简朴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国庆57周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正午参加了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省领导和老同志还有胡彪、戚和平、谢康生、熊清泉、刘夫生、黄建国、梅克保、李江、于来山、蒋建国、文选德、李贻衡、沈瑞庭、赵培义、尹长民。

  湖南代省长周强在韶山与各界群众一起欢度国庆

  红网:1日上午,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在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于来山的陪同下,来到韶山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并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和纪念馆。1日的韶山游人如织,一派欣欣向荣的景向。周强首先来到毛泽东铜像广场,瞻仰了毛泽东铜像,并向铜像敬献了花篮。在向毛泽东铜像三鞠躬之后,周强还与当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时,游人中有人认出了周强,周强主动走进人群中,与大家热情地攀谈起来,并向外地来的游客热情致意,欢迎大家来湖南旅游。与此同时,周强应游客的邀请,还与大家合影留念。

  黑龙江:钱运录张左己分别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高级人才

  黑龙江日报:9月30日,国庆、中秋佳节将至,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钱运录,亲切走访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我省部分高层次人才。此前,为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人才强省战略的实施,省委决定建立省级领导直接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为其科研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江西: 孟建柱国庆节走访慰问老红军:为富民兴赣奋斗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10月1日,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亲切看望慰问在昌的老红军记者周霖摄

  江西日报:10月1日,在举国上下欢庆建国57周年的大喜日子里,江西省委书记孟建柱亲切看望慰问了在昌的3位老红军,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省的老党员、老红军、老干部、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孟建柱指出,我们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不移地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几代共产党人为之持续奋斗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实现江西崛起、富民兴赣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省军区司令员郝敬民、政委王清葆随同看望。

  天津:天津市举行国庆招待会戴相龙致辞黄兴国主持

  天津日报:盛世金秋,又逢新中国华诞。天津市28日在天津宾馆隆重举行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7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立昌,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相龙,天津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玉,市政协主席宋平顺,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等领导同志和280多名中外来宾欢聚一堂,畅谈天津发展变化,共庆国庆佳节。

  辽宁:李克强:加快把辽宁建设成为国家新型产业基地

  辽宁日报:9月30日,在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克强到沈阳重型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工作调研,并向节日期间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全省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强调,要把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作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关键环节,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进一步调动广大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激发科技创新的源动力,为加快把我省建成国家新型产业基地提供有力支撑。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陈政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锡林、徐德、王专,副省长滕卫平参加调研。

  江苏: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国庆前夜慰问雨中执勤民警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李源潮冒雨来到南京长江二桥收费站值勤点向正在值勤的干警表示亲切慰问。陆峰 肖勇摄

  扬子晚报:9月30日晚,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冒雨走访省公安厅信息通讯中心和南京市的基层派出所、治安执勤点,向坚守岗位加班执勤的公安干警送上国庆和中秋佳节的亲切问候。李源潮说,明天是国庆节,老百姓欢度假日的时候,正是公安干警紧张工作的时候,我们向为国为民保平安的人们致敬。

  广东:张德江黄华华等与各界人士庆佳节谈发展叙友情

  南方日报:9月30日晚,中共广东省委在广州白云山麓云台花园举行广东省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等省领导同志,与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及少数民族、宗教界代表等共聚一堂,品茗赏月,庆祝国庆,畅谈发展,共叙友情。中共广东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蔡东士、胡泽君、梁国聚、肖志恒、林雄、钟启权、游宁丰、汤炳权、李容根、谢强华、佟星、王兆林,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王宁生、宋海、韩大建、王珣章、周天鸿、罗富和、姚志彬、陈蔚文、黄三和、何镜堂、苏锵等出席了茶话会。

  广西:刘奇葆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欢度国庆佳节

  广西日报:在全区各族人民欢度国庆之际,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先后到南宁、来宾,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群众,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欢度国庆佳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刘奇葆强调,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加快广西发展,切实关心群众生产生活,把广西建设得更加繁荣进步,使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特稿:欢度国庆中秋喜看神州和谐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