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榜样加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54 新闻晨报
□蔡颖之

  时隔一年,我再次选择躺在电影院的沙发椅上,享受这段美妙的经历。这只大懒猫带给我的欢乐依然如我手中的爆米花一样,甜甜的脆脆的。

  幸福的加菲,可以吃意大利面、遥控着电视机、躺在软软的沙发上,时不时还有些小奇遇,生活真的很惬意啊!

  看着看着,真希望自己也是加菲猫,能像它一样生活……

  没错,如果可以,我愿意像加菲猫一样生活。

  加菲猫很知足,一碗意大利肉酱面,一个遥控器,便是值得好好享受的一天,虽然偶尔也做做什么王的小猫之类的小梦,但从来脚踏实地。确实,每个人都可以做个好高骛远的美梦,因为梦想是最美丽的。但是千万别整天在白日梦里醒不来。要像加菲猫一样,实在点,享受最简单的生活,多好。

  加菲猫非常够义气。虽然在电影和漫画里,他总给主人搅局,但都是些小坏招,无伤大雅,真的到了关键时候,加菲猫马上挺身而出,一副谁敢欺负我好朋友我就不饶谁的样子。它和小狗奥迪的关系就是这样,平时总是加菲欺负奥迪,而小奥迪也很死心眼,不够聪明老被狡猾的猫涮,可真到了关键时候,加菲一定拉着小奥迪一起跑。

  加菲猫不自卑。一个从死胡同长大的胖猫,即便再幻想自己有皇家血统,也没有谁会相信。可加菲并不觉得自卑,虽然听见别人在背后说三道四时也很伤心难过,可也不会来个什么大转性,变成别人想他成为的样子。做最真的自己,就够了。加菲就是加菲,可以带领大伙做意大利肉酱面,还能出谋划策玩出花样,管这里是皇家还是主人的家,快乐总是相伴它的周围。

  加菲猫深得很多人的喜爱。看看电影院里N多的人,个个捧腹大笑,就知道大家对它的欢喜程度了。使个坏眼神也只能算是可爱却不可恨。这番人缘实在羡慕都来不及……

  意大利面,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