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电器卖“火”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12 南方日报

  家国同辉·关注

  本报讯(记者/谭亦芳实习生/卢真伟)国庆节是旅游黄金周,也是购物黄金周。记者昨日走访广州多家大型电器卖场发现,广州市民在国庆期间对电脑、液晶彩电等高端电器颇为热情。广百天河中怡店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店昨日电器销售超过400万元,广州友谊商店一位负责人也透露,昨日电器类产品约占其总销售额的35%。

  昨日,记者在广百百货、广州友谊商店和太平洋电脑城等电器卖场看到,卖场内到处都是熙熙攘攘市民和大声叫卖的促销员。虽然卖场显得有些拥挤,但许多市民表示逛得“很有兴致”。

  据广百有关人士介绍,国庆买家电的顾客多以年轻白领居多。大屏幕的液晶电视、大冰箱、洗衣机等成家电商场全场焦点,单价在1万至2万的中高端机型最受欢迎。广州友谊商店一位负责人也透露说,其各门店昨日电器类产品的总销售超过450万元。其中,电视机卖得最“火”,昨日一天便销售了价值近200万元的150多台电视,同比增加1.5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