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云南北京游 降价逾千元 旅游价格今起全线跳水,平均降幅达2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28 南方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

  本报讯尽管今日仍是十一黄金周中段,但形形色色的节后特价旅游产品便已抛头露面。记者从各大旅行社获悉,从今日开始到10月7日,国内游价格将逐步下调,云南、北京线路降幅逾千元。

  旅行社反映,由于中秋节的缘故,从今日开始出游人数逐渐减少,且大多以省内短线为主,预计10月5日将形成历来黄金周最早的回流高峰。10月1、2日由于黄金周出游高峰而攀升至顶峰的出游价格,将在10月3日开始呈阶梯状下降,平均降幅达20%,各线路降幅普遍在600元以上,国内游降幅最大的集中在云南、四川、桂林、华东等线路,其中云南游降价1230元,跌幅最大。

  据介绍,由于大部分人出游都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3日,因此机票非常紧张,价格相对较高;而后半段出游人数相对较少,航空、酒店等方面纷纷降价揽客,因此团费更为优惠。

  昨日是省内游出游人数最多的一天。从早上6时开始,以太广场就不断有旅游大巴载满游客出发前往全省各地,省内各著名温泉线路及海滨景区昨晚的酒店入住率都接近爆满。省内各大旅行社表示,前三天出发的省内游客占了总人数的7成左右。

  相关新闻

  今起部分航线机票低至3折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各大机票销售代售点获悉,从今日起,广州至北京、桂林、成都、南京、杭州、西安等航线都有低至4折的低价票,个别航线航班通过申请甚至可买到3至3.5折的机票。

  民航业内人士提醒旅客,由于黄金周末段回广州的返程客流较大,机票较为紧俏,旅客出行时,最好事先订好回程机票,以免影响行程。

  采写:本报记者商琦邓恒徐艳实习生徐晓霞通讯员卢玉晶肖毅灵欧宇明谢燕翔罗裕秋陈泽荣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