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重型货车黄陂翻下深沟 两司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3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商为智)昨日凌晨2时50分许,一辆重型货车因避让对向行驶的车辆,不慎在三里桥与大潭原料场交界处翻下路边的深沟,车上两名司机受伤。

  上午1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这辆车牌号为鄂F-27821的散装水泥货车正四脚朝天地“躺”在路边3米深的沟里。记者看到从三里桥往黄陂方向的路肩上有一段50余米长的车辙印,车辙最深处达半米。

  20分钟后,122两台吊车赶到现场。据122现场的一位负责人说,货主报称车货总重超过50吨,为此,我们调了两台100吨级的吊车。

  据住在马路旁的袁女士说,凌晨2时50分许,我被“轰”的一声惊醒,只见路边的深沟里“躺”着一辆货车,借着汽车的灯光,看见两个人一瘸一拐从沟里爬上路面。

  据当事的一名司机说,当时对面过来一辆轿车速度很快,为避让,我们往右一甩方向盘,没曾想路肩很软,右边的4个车轮全部陷下去了,造成汽车失控。(线索提供周先生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