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店门前“黄牛”倒卖月饼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58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符樱)“长江大酒店、华美达酒店附近,很多‘黄牛’国庆节还在‘加班’,倒卖月饼票!”昨日,读者赵先生致电本报报料。

  记者随即赶至现场见到,该两家酒店附近聚集了20多位“黄牛”,手持“收售月饼票”的标牌,向过往行人兜售或收购月饼票。一位自称姓胡的“黄牛”问记者“要不要月饼票”,一款标价288元的长酒水晶月饼票开价210元,并称“国庆节才便宜卖,平时卖230元。

”记者表示不愿买长酒月饼,他又拿出天安、东方等酒店的月饼票,让记者“随便挑”。

  后来记者发现,有位女士想卖掉该款水晶月饼票,但那位“黄牛”最多只肯出130元一张收购。

  有“黄牛”称,有市民收到的月饼票用不完,“黄牛”以票面4-5折价收购,以低于原价30至60元钱的价格卖出,从中赚取差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