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送别凌应恬 天河区将为其申报见义勇为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余颖、通讯员天宣报道:今天上午,近百名天河区前进村村民、干部来到广州殡仪馆,含泪送别因公殉职的前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52岁的治保队员———凌应恬。

  9月30日晚,七八名歹徒驾驶一辆白色面包车,在前进莲溪东路一间正在开门营业的士多店抢掠,正在前进文化广场值班的凌应恬接到警讯后,马上跨上摩托车协助警员追捕,在抓获多名劫匪后继续追捕过程中,凌应恬身后突然高速驰来一列火车,他瞬间倒下了……

  近日天河区委、区政府分别来到凌应恬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据悉,天河区还将为凌应恬申报见义勇为基金。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