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怀化洪江区新建一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50 红网

  

怀化洪江区新建一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图)

  (怀化市洪江区烈士纪念碑揭幕) 红网怀化10月3日讯(通讯员 刘文颖)10月2日,怀化市洪江区举行了隆重而又庄严的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亭落成祭奠仪式,洪江区党政领导、各事业单位领导、武警战士、公安、少先队员等近300人参加了祭奠仪式。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曹成华主持仪式,区工委书记瞿光明颂读了《祭文》。

  今年4月,区管委主任曹成华得知为了解放洪江而牺牲的13名烈士墓从未进行修缮,已变得杂草丛生、荒凉的消息后,决定为修筑一座新的革命烈士纪念亭,于是曹主任召集了区民政局长、建设局长、和教育局长到雄溪公园现场办公,选好地址。曹主任安排民政局负责筹措资金和修建革命烈士陵园,并要求新的烈士陵园必须在国庆节前完工,此后民政局立即组织人员进行认真设计、撰写墓碑的工作。

  

怀化洪江区新建一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图)

  (幸福路小学的少先队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

  为尽快修好青少年德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亭,确定资金来源,采取了政府拨一点,民政局筹资一部分的办法,共筹资40多万元。一座在花岗石护栏上雕刻着党旗及革命战士高举红旗前赴后继的图案,和水磨石的地面,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的革命烈士纪念亭在国庆节如期完工。

稿源:红网 作者:刘文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