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云耕等观看俄军红旗歌舞团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4: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陈鸿亮滕金奎)昨天晚上,俄罗斯武装力量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在云峰剧院,为驻沪部队举行了专场演出。市委副书记刘云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国勤,上海警备区司令员江勤宏少将等领导观看了演出,并于演出前,会见了俄罗斯武装力量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领队、俄罗斯武装力量人员教育总局局长列兹尼克上将及歌舞团主要演职人员。

  俄罗斯武装力量亚历山大红旗歌舞团的前身是苏联红军歌舞团,1952年第一次踏上中国的土地,“红旗歌舞”就与中国人民结下了不解之缘。这次来华是参加“俄罗斯年”活动并巡回演出的。

  昨晚,俄军文艺工作者通过合唱、独唱、舞蹈等艺术形式,表演了《喀秋莎》《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哥萨克骑兵》等具有浓郁俄罗斯风格的节目,还表演了《茉莉花》《我是一个兵》等精彩的中国节目。驻沪三军和武警部队领导马言振、熊庆、王宁、吴柏铭、卢津平、刘如光等参加了会见,并与近千名官兵一起观看了演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