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凌晨“遇险”网友报警 恶作剧调动民警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昨日凌晨,一女子“遇险”向远在浙江的男网友“求救”,男网友连夜向东西湖警方报警,民警紧急出动,发现竟是女子导演的一场恶作剧。

  前天,27岁的女青年小李从云梦来到武汉市东西湖,在女友小金所开的影楼里玩。晚上,小李打开小金的电脑上网解闷,在QQ上遇见远在浙江的男网友罗某,两人越聊越投机

。昨日凌晨1时许,小李冒出一个恶作剧的念头,想以此“考验”罗某对自己的反应。

  “小罗,我有危险,想办法救我……”小李用手机拨通了罗某的电话,急促地吐出一串词语便挂断了电话,而且关了机。

  罗某大吃一惊,回拨电话怎么也打不通,用QQ呼叫小李也没有回音。罗某担心小李真的遭遇不测,拨通了武汉110。

  警情传至新村派出所,值班民警根据罗某提供的地址,迅速赶至吴家山二雅路的这间影楼。小李也看见民警也吃了一惊,红着脸向民警道歉。(吴昌华 丁其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