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栢芝婚后现身未戴婚戒 自称超级地图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6:38 中国新闻网

  

张栢芝婚后现身未戴婚戒自称超级地图迷(图)

  张栢芝出席品牌上海店开幕,手上未戴婚戒。(香港《大公报》图)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新婚的张栢芝昨日为意大利名牌Alvero Martini的首间上海旗舰店担任开幕嘉宾,吸引大批记者前往现场,但她并没有接受访问。

  现场所见,张栢芝的手上并没有戴上婚戒,不像夫婿谢霆锋那样炫耀。曾有媒体传言她奉子成婚,但昨日看起来并未发胖,相信仍要有待观察。

  讲到今次宣传的品牌,张栢芝表示自己绝对有权称为“超级地图迷”,多年前已为独一无二的“地图”设计深深着迷,迄今已搜罗了近五十多个地图手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