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安徽阜阳:轿车司机酒后驾驶酿惨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3日电(记者程士华、马姝瑞)记者从阜阳市人民医院了解到,3日5时许,阜阳特大交通事故中严重受伤的孕妇抢救无效死亡,该事故死亡人数增至5人。阜阳市交警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原因为轿车司机酒后驾驶,强行超车时与另一轿车相撞。

  阜阳交警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事故原因已经查清,其中一轿车司机酒后驾驶,经检查发现该司机体内酒精测量结果为200%,严重违反交通规则。该司机酒后驾驶的同时,又

在高速行驶时强行超车,与迎面而来的一辆轿车猛烈相撞。交警部门提醒出行者,驾车出行一定注意安全,尤其是节假日期间,务必杜绝酒后驾驶等严重违章行为,否则不仅给自己及家人带来灾难,也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任。

  据参加救援的交警介绍,9月22日夜间,2辆轿车在阜阳市颖泉区内的国道上相撞,造成3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医院的途中死亡,另有4人受伤,其中1名孕妇伤势最为严重。轿车车体严重变形,导致1名伤者被夹在车厢中无法移动,直到消防部门多功能抢险救援车到达后,消防人员用液压破裂切割和扩张工具将轿车撑开,才救出被卡伤员。4名伤者被120急救车迅速送往医院。经过多日的抢救,重伤孕妇一直处于极度危险状态,胎儿于9月29日流产,10月3日5时左右,孕妇抢救无效死亡。

  医院工作人员介绍,另外3名伤者伤势相对较轻,目前均无生命危险。(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