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武汉:万名特困群众观赏焰火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21:02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3日电(记者魏梦佳、俞俭)“这是我第一次来江滩,今晚能被邀请到这儿,还能看到这么大场面的焰火,心里特别高兴,感谢政府,感谢社区!”武汉市洪山区68岁的低保户邹永乐老人笑着说。

  作为武汉国际旅游节期间的一项节庆活动,3日晚,武汉市13个城区的万名特困群众受政府邀请,在汉口江滩现场观赏精彩的焰火晚会。

  邹永乐是洪山区狮子山街省农科院社区的一名残疾老人。社区主任张晓霞告诉记者,全街共有约50名特困群众受邀参加焰火晚会,其中包括农科院社区的5名低保户。社区还提前为他们准备了月饼和水,并派专车把他们早早送到江滩现场。

  本次焰火晚会是由西班牙设计大师编排,极具西班牙热情奔放的特色。记者在现场看到,璀璨绚烂的焰火连成一片,绽放在浩瀚的长江之上,散落万点繁星,引来人群中阵阵欢呼。

  记者从武汉市旅游局了解到,武汉国际旅游节于10月1日至6日举行,3日在汉口江滩举行的焰火晚会是最精彩的项目之一。为了让特困群众共同分享节日的喜悦,晚会限制了现场观看人数,10万张门票只出售9万张,将另外1万张门票免费赠送给了武汉13个城区的特困群众。

  为此,武汉市政府办公厅召集各区政府负责人,积极部署赠票工作,要求各区民政、旅游等部门摸好底、选好户,将免费赠送的门票切实发放到特困群众手中,要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流、分流,市政府组织专班抽查,并请新闻媒体跟踪监督。(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