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毛里求斯总统称赞中国改革开放取得重大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2:41 新华网

  新华网塔那那利佛10月3日电(记者戴汉武)路易港消息:毛里求斯总统贾格纳特3日在总统府接见由陈秀榕副主席率领的中国全国妇联代表团时,盛赞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中国妇女勤劳、善良,为中国现代化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值得尊敬。

  陈秀榕说,多年来,中毛双方关系稳步发展,合作成果令人满意。为体现中国妇女

对毛妇女姐妹的友好情谊,中国全国妇联此次向毛妇女权利部提供一些物质援助,以帮助毛妇女提高职业技能,增加收入,并改善毛妇女权利部的办公条件。

  贾格纳特感谢全国妇联提供的援助,表示中国是毛的亲密伙伴,长期以来在经济、社会、文化、妇女和儿童事业等各方面向毛提供了无私援助。毛将利用全国妇联所赠物品,推动毛妇女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应毛妇女权利部邀请,全国妇联代表团于10月2日至6日对毛里求斯进行友好访问。(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