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争霸”硝烟未起 PK先进入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3: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知道原来的少城公园是现在的哪里吗?为啥要修人民公园?昨日,钟冲先生要摆老成都桥的传奇故事在本报报道后,引起了许多市民的共鸣,也引起了其他参赛者的挑战欲望。一大早,故事热线就接到了许多市民的电话。“钟冲要摆成都的桥,我就来说说咱们成都的公园故事!”市民戴德云口气很自信。他说他要用自己摆的成都公园之传奇和钟冲的桥传

奇PK,看故事大王最终花落谁家。

  揭秘公园传奇 从头说起

  戴德云也是老成都,他的家离人民公园很近。从小到大,戴德云几乎天天在公园附近玩耍,亲眼见证了许多关于这个公园的历史故事。这次参加故事大王擂台赛,戴德云本来一直为选段子的事而发愁。但10月1日和全家到人民公园玩耍时,他一下子灵光闪现,干脆就摆人民公园的故事!它的传奇更是不少。

  “说人民公园的传奇故事,还得要从满清末年摆起!”戴德云对记者说,目前他的段子已经创作好了,准备今天在家里面给大家先彩排一下。“我的公园传奇故事,不会比钟冲先生桥的传奇差!” 对于此次比赛,戴德云一样满怀信心,他相信自己的故事能够和钟冲好好切磋一下,看故事大王最终花落谁家。

  瞄准终极大奖 组合参赛

  在首届故事大王“争霸”赛的选手中,除了单个参赛的外,还出现了一些组团参赛的选手。青羊区文化馆的3位成员就是此次比赛中的两个组合之一。

  “我们都喜欢摆故事,都喜欢老成都曲艺!”张炳南平常就喜欢编剧,自己还写一些小品故事,这次他在组合中专门负责创作。尽管记者一直追问其故事内容,欲给读者亮亮相,但张炳南还是对这次的参赛故事段子保密。只透露说“故事绝对和老成都有关系,而且其中还借助了一些曲艺表演技巧,绝对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肯定不会差。”

  本报记者 蒲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