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实木复合地板也要涨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12 今日早报

  实木复合地板

  也要涨价了

  □本报记者 龚曦

  “实木复合地板也要涨价了,因为它们也得按照5%的标准征收消费税。”这两天,从部分建材市场不断传出消息,建议正在装修的朋友们尽早选购地板。

  原来,财政部和国税总局刚刚下发《通知》,确认实木复合地板也属于实木地板。应该按照今年3月份出台的消费税征收办法,征收5%的消费税。

  在杭州莫干山路的一家大型建材卖场里,大部分实木复合地板的销售价格都在150元/平方米左右。卖场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一年多里,实木复合地板的价格基本上是稳定的,没有什么波动。如果成本增加5%,厂家肯定会适当上调出厂价格,最终影响销售价。(041040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