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逛样板区就像看了一部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12 今日早报

  逛样板区

  就像看了一部电影

  □本报记者叶建英 文/摄

  早报讯“没想到,过了钱塘江,楼盘会有这么多!个性会这么突出!性价比这么高!”昨天,早报国庆样板房体验游第三站开赴钱江南岸腹地,一位最后在华业南岸晶都下了预定单的早报房友连连感叹。

  昨天是进入黄金周以来天气最好的一天,30多位看房的读者早在9点15分就把看房大巴挤满了。

  因为三桥尚在维护,看房大巴从浙江日报大院出发,途径四桥来到第一个楼盘金帝金色钱塘耗时大约30分钟。金色钱塘现场售楼部丁经理称,若是乘坐小车,最多只需20分钟。另外,三桥也计划在这个月完成维护。

  除了金色钱塘外,昨天参观的其他三个楼盘也都得益于近几年的重大市政建设,各楼盘的现场售楼处都在醒目的位置标注自市中心到楼盘的距离和行车时间。从三桥到金色钱塘仅3公里,在城东花60万元只能买套二手房,在这里却可以挑一套像模像样的三居室。南岸晶都位于中河高架在钱江四桥南面的第二个出口,均价每平方米比沿江楼盘便宜上千元,交通却更便捷。而冠山隧道在年底开通后,通和南岸花城和戈雅公寓到市中心的行车时间也将拉近到二十几分钟。

  “总价差不多,开车也就是多开四五分钟,但感觉完全不一样。”站在金色钱塘的双层阳台上,王先生连连对老婆说,“这个国庆看房游值得!”王先生夫妇原本准备买城东的二手房,这一次铁定了心要再等等,挑挑新房子再说。王先生一家刚从外地到杭州工作,原本住的也是新房子,看了城东几个老小区后总是心有不甘。

  在华业南岸晶都现场,多位看房者表示,想不到住在滨江中央,生活原来那么舒适。南岸晶都边上有博文小学和长河中学,离市场、银行、医院都仅几百米,而总共有四条公交线路在小区东南角设了站点。南岸晶都销售部经理蒋纯丽说,与湘湖齐名的白马湖就在楼盘南面,山水精致静幽,非常适合周末散步。

  如果说适宜的价格和便捷的交通已经让人心动,那么昨天四个楼盘各自颇具特色的户型和景观创新更是折服了不少看房者,比如,金色钱塘的双层阳台给人真正的通透,南岸晶都精装修小户型不仅是70年产权而且采用全明设计。而对于以浓郁的休闲风格享誉杭城楼市的通和戈雅公寓和通和南岸花城来说,看房者更是难用一句话概括它们各自的亮点。通和房产现场看房车司机周师傅说,她每天都从黄龙那边接送客户到戈雅、南岸花城看房,来的路上大家一般都比较沉默,而一回去车上就热闹了,逛通和的楼盘,就像看了一部电影一样,会引出很多话题。

  更让看房者意外的是戈雅高层公寓拥有100%的一线南面江景。开发商特意把样板房做在了一楼,但看到的江景依旧十分雄伟。而在看房游的最后一个楼盘南岸花城,开发商通和置业更是在小高层设置了景观电梯,在电梯里就可以看到三江合流的美好景色。一位参与看房的教师说:“这样才真正称得上是生命中的休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