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6欧洽会确定首批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尹婷婷) 记者昨日在2006中欧洽谈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通过一周以来工作小组紧张而有序的招募工作,首批入围2006中欧洽谈会志愿者人员名单已经出炉,并在欧洽会志愿者行动网页上正式公布。本次活动招募到合格志愿者共计298人,其中会务志愿者204人,英语翻译志愿者94人。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所有入围志愿者将接受中欧洽谈会执委会组织的培训,该培训分为通用培训、专业培训和岗位培训三个内容,以确保向欧洽会提供“高水平、高效率、专业化”的志愿者服务。执委会将为所有入选的志愿者购买人身安全保险,培训期间提供每人每天10元的交通、午餐费,正式上岗后提供每人每天50元的交通、通讯补贴,还将对志愿者的服务进行认证,开展评比表彰活动。

  “由于大会对翻译志愿者提出了较高的标准和要求,因此在其筛选上颇为严格,从目前情况来看,英语翻译能力较强的志愿者仍然缺少,国庆节后还将通过一系列测试选出欧洲小语种的志愿者”,该负责人表示,执委会将会在国庆期间继续开通欧洽会志愿者报名热线,接受翻译类志愿者报名,也希望有较强英语翻译能力的社会人士踊跃报名加入到欧洽会志愿者服务的队伍中来。国庆节期间继续接受网上报名(报名网站:http://www.euchina.com.cn)和电话报名(028-8666564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