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准备好了 F1明天开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方驰 记者 陈方耀 摄影 王若冰)明天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正式打响,各方面的筹备工作进行得怎么样了,昨日记者赶往F1大赛现场,体验了一回筹备情况。

  运动员各就各位

  记者在大坝上看到,各队的摩托艇都已经展示在现场,各队正在对自己的摩托艇进行最后的调试。中国队的三艘摩托艇已经于日前下水测试,在经过意大利的分站赛后,彭林武的爱艇被送到法国进行了专门的改装,彭林武于前几日在赛道里进行了试水,“非常舒适,感觉也很好”。他希望能在本土拿到好成绩。此外,意大利、卡塔尔、法国等国的选手们也正在对摩托艇进行最后的调试。

  鱼鹰队水上待命

  本次大赛上,为了保证安全,一旦水上摩托艇或运动员出现任何意外,从英国来的专业水上救护队——鱼鹰队将出发,乘坐快速冲锋舟将运动员拖出摩托艇,快速救生。记者在现场看到,鱼鹰队的近10名队员正在水上进行巡逻。

  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警消防车已经开到会场待命,多艘冲锋舟也通过吊车放到水里,十多辆120急救车也集结在现场。为了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保障游人的安全,组委会对各进出口实行了严格的控制,只有持有组委会颁发的通行证才能到看台各处观看。据工作人员介绍,比赛当天,还将会有一架直升机在现场待命,随时从空中执行紧急任务。

  记者了解到,这几天水利局、环保等部门工作人员每天定时对水的PH值等多项指标进行检测,以保证最好的水质。

  新闻战提前打响

  从海内外前来的各家电视媒体也提前展开了新闻报道战,记者在大坝现场的新闻中心看到,来自法新社、卡塔尔队等的记者已经就位,记者们讨论着大赛筹备期间可关注的热点问题,他们还对参加大赛的各队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