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大假保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宗原如)文殊坊开坊迎客、亚洲跳伞锦标赛、2006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大奖赛……黄金周期间,成都迎来一个又一个大型活动。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获悉,由于警方未雨绸缪、预先投入大批警力,保障了大型活动的顺利开展。

  9月30日,在邛崃市举行的亚洲跳伞锦标赛开幕式上,成都市公安局调集了100名特警,和邛崃市局的300名警察一道执行安保任务。在随后的两天,每天现场观众多达两三千人,但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治安事件。

  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处大保科长李明告诉记者,在崇州文锦江西河举行的摩托艇大赛虽然要5日下午才正式开幕,但警方的安保工作早已展开,并制定出详尽的安保方案。届时,成都市公安局将调集350名特警和50名消防官兵等各警种人员赶赴现场,和先期到位的崇州市公安局的1000多名警察一起,对分布在6公里比赛河段上的46个观众区域实施严密的安保工作。

  新开放的文殊坊地处闹市区,游客络绎不绝,青羊公安分局专门在此开设了“文殊坊警务室”,于9月30日开门服务群众。

  记者从市公安指挥中心获悉,自10月1日至3日17:05发稿时止,成都市没有发生一起重大的刑事和治安案件及交通事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