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省道施工自驾游多加小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58 钱江晚报

  长假过半,自驾车出游正热,但杭州境内还有几条国省道公路仍在整修,采取轮流或临时封闭部分车道施工,交警部门提醒自驾车游客,通过时多加小心。

  正在施工的路段中,杭州西南方向为320国道杭州至建德段,桐庐县城段、杭千高速建德出口至白沙村路段、建德航头至会泽里路段,部分车道可能会临时封闭,但不会影响双向通行。

  杭州西北方向为104国道杭州余杭段,以及杭州去湖州安吉的04省道。其中,04省道有15公里路段一侧封闭,另一侧仍然保持双向通行;04省道与104国道的彭公互通立交桥安吉至杭州方向封闭施工,需沿老15省道绕道104国道回杭州,通过时须多加小心。

  杭州往西,去昌化、安徽的02省道在施工。由于杭徽高速正在加紧施工,杭州往这个方向可以走文一西路延伸段,过余杭镇再进入02省道。

  杭州过新登往临安青山湖的14省道也在施工。其中14省道富阳段有11公里、临安段有19公里在进行路面大修和沿路整治,大部分路段虽然是双向两车道,但很容易间歇堵车,建议尽量绕行同方向的其他线路。

  叶玉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