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终于向大头出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4:58 钱江晚报

  新闻事件

  “撤销李玮峰的队长职务,同时停止李玮峰在2006年参加国家队集训、比赛的资格。”——前天晚上国家队在集训后举行队内会议,两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同时到场,除了送来鼓舞士气的“动员令”外,转身便亮出了整顿队风的“杀手锏”。一下颁布两项如此严重的处罚的确出人意料。

  据报道,为了备战本月12号与巴勒斯坦进行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队员提前开始倒时差,晚饭延后训练延后,当他们开始训练时已经是晚上8点,训练开始时人们发现,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竟然也出现在训练场边,亲自督战。而在训练结束后,国家队连夜召开队内会议,两位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均到场,宣布了对李玮峰做出的处罚。

  在这次会议中国家队重点强调了纪律要求,针对近来赵旭日、邵佳一和李玮峰的红牌现象,足协领导以及国家队教练组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如果说前面几次只是口头上吓唬吓唬我们,这次可是来真格的。”对于这次整风运动,有些队员心有余悸。“看来这次是杀一儆百,先拿队长开刀,后面如果再出现类似情况,肯定比这还要严重。”

  据悉,这次处罚也是朱广沪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做出的最严厉的一次内部处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