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日7日到成都火车票卖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5:19 重庆时报

  

6日7日到成都火车票卖光(图)

  菜园坝火车站,售票大厅内旅客正在排队购票,返程的火车票已经开始吃紧

  本报记者周凡力摄本报讯(记者龚予)黄金周还未过半,返程的火车票已经开始吃紧。昨日,记者从火车站了解到:6日、7日重庆到成都的三趟城际列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

T10次重庆到北京西的火车票也已卖完。

  据火车站有关人士介绍,黄金周的第三日,坐火车出行的客流较之前两日有所回落,昨日的重庆火车站候车厅显得有点“冷清”。据介绍,今年黄金周铁路出行呈现两头大中间小的特点,黄金周前两日出行高峰和后两日返程高峰的旅客多,票源紧,而中间时段铁路出行的客流下跌,这个时候坐火车出行相对宽裕。

  虽然今明两日火车票票源相对宽裕,但6日、7日的返程回流火车票票源则开始吃紧。截至昨日下午4点,据重庆火车站剩余票源信息显示:除4日、5日城际列车N890还有少量余票外,6日、7日,N882、N886、N890三趟城际列车车票已经全部售完;重庆至北京西的T10次车票,6日、7日的硬座、硬卧车票也已经全部售完;发往贵阳的5607次列车其长途和短途6日、7日均仅剩硬座车票,由西安中转重庆至贵阳的2337次列车黄金周后两日无票,由重庆发往遵义的8629次列车仅余无座车票;开往汉口的T258次列车黄金周后两日长途票源仅剩硬座。而短途方面,开往达州方向的5624次列车短途票源仅余硬卧,8628次列车则剩无座车票,内江方向的8612次列车也同样仅余无座票。

  又讯(记者肖瑶)据市假日旅游信息统计中心统计,昨日重庆机场进出港航班254架次,进出旅客2万余人;重庆火车站进出列车72车次,进出旅客5.8万人次;重庆港发送客船共17班次,共发送旅客4760人次;长途班车发送5000余班,送走14万旅客。

  相关新闻

  部分机票跳水飞昆明最低3折

  本报讯(记者梁寰)国庆长假已过半,返程的人流开始涌动。昨日,据重庆机场人士介绍,目前重庆进港人数明显增多,预计5日、6日可能出现返程高峰。与之相反,重庆至部分地区航线的机票价格“雪崩”,最低3折。

  昨日,重庆机场进港旅客开始打堆,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据重庆机场上清寺机票销售中心透露,从目前航班情况看,国庆后四天的进出港航班不会出现吃紧状况。

  此外,选择从4日出行还可购到4折左右的机票,如经重庆出发到九寨沟、拉萨、厦门、上海、杭州等地可购4至5折左右的机票,到大连、青岛、西安、桂林可购到7折机票。其中,广州、深圳线折扣回升,在7.5折左右;而重庆至昆明的机票却开始跳水,已低至3折;如果选择从重庆中转到拉萨、九寨、丽江等地还可享受优惠服务套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