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抬头看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18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降雨推迟到8日

  昨天的阳光已经比长假次日“逊色”许多,傍晚时分天空乌云密布,让人担心今明是否会有雨。记者昨天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根据最新的天气预报,在接下来的几天,南京仍

将会以晴好的天气为主,而预计7日会来的降雨天气也有可能会推迟到8日以后。

  早晚温差带来秋燥

  虽然昨日密云笼罩,但昨日下午2点,南京的最高气温达到27℃左右,而空气湿度也降至50%以下。据气象专家介绍,随着天气的进一步好转,空气也将越发干燥。特别是在每日的午后时分,空气最干燥,外出游玩的市民,在这个时间段,最好要注意补充水分。

  雨水要到8日才来宁

  根据前期的气象预报显示,在黄金周结束的10月7日,将有一次自北而南的降雨过程。不少市民已经做好最后一天在家休息调整迎接上班的准备。

  但是,根据最新的预报表明,此次降雨过程可能会延迟到8日以后。这对于前来南京的众多游客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昨天的空气质量报告显示,南京空气质量依旧不错,全市平均维持在二级良好状态,适合户外活动。各监测点情况都显示空气处于良好级别。

  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今天多云到晴,偏东风3—4级,最低温度18℃—19℃,最高温度26℃左右;明天晴到多云,最低温度17℃左右,最高温度26℃—27℃;后天晴到多云,最低温度17℃左右,最高温度26℃—27℃。于飞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