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晴川阁上演中式婚礼 德国先生迎娶武汉太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晴川阁上演中式婚礼德国先生迎娶武汉太太(图)

  

晴川阁上演中式婚礼德国先生迎娶武汉太太(图)

  

晴川阁上演中式婚礼德国先生迎娶武汉太太(图)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道林 黄士峰)新郎骑着高头大马,新娘坐着四人大轿,迎亲队伍吹着唢呐、敲着铜锣,欢天喜地地走在晴川阁前的洗马长街上。更有意思的是,在马上抱拳示意的新郎,竟是个白皮肤的老外。

  昨日上午9:30,这支迎亲队伍走进了古色古香的晴川阁。待新郎新娘跨过“传宗接代”4个大红字之后,司仪偏不让他们立马成婚,而是拿出了一副红色的弓弩。

  洋新郎会意一笑,拿起弓弩,作射箭状,众人都乐了。小插曲过后,两人在禹稷行宫内三鞠躬,在新娘子盖头揭开的一瞬,新郎投去了深情的一瞥……

  据了解,新郎马克为德国人,新娘向淑琴是武汉姑娘。二人3年前在北京相识、相恋。马克特别喜欢中国文化,特意提出举办这场传统的中式婚礼。

  家住洗马长街的周朝英太婆90岁了,她说:“长这么大,没看过这么有趣的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