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41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10月2日专电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2日发表的统计报告显示,受个人电脑、手机、数码相机等产品对芯片需求强劲的推动,今年8月份全球半导体销售额达到205亿美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该协会说,8月份的半导体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的18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0%以上,与7月份的201亿美元相比也有小幅上升。

  统计报告认为,8月份全球半导体旺销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动态随机存取内存(DRAM)销售强劲。8月份,全球DRAM销售额同比大增31.4%,比7月份则增长了7.5%。

  美国半导体工业协会主席乔治·斯卡利塞说:“我们再次看到了很多种类半导体产品的销售势头都相对强劲,体现出市场的健康发展态势。”(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