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节日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18 南方日报

  今年过节不收礼,其实给点也可以。十块八块不嫌弃,十万八万过得去。你要真是没得送,短信一条也可以。

  祝福您:国庆、家庆、普天同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

  朋字双月并肩行,远隔千里两地明;祝友健康阖家乐,事业顺利展宏程;国庆佳节同喜日,捧杯聚首秋月中。

  国好家好国家好家家都好,国圆人圆人团圆事事皆圆。

  水在流,鱼在游,爱你不需要理由;风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亲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国庆浪漫一下行不行!

  日,给你温暖;月,给你温馨;我,给你祝福。祝你快乐密集像雨点!烦恼飞去像流云!忧愁灭绝像恐龙!幸福甜美像蜂蜜!祝国庆快乐!

  彩虹总在风雨后;秋实总在春花后;孤独总在疯狂后;珍惜总在错过后;眼泪总在情浓后;笑容总在玫瑰后;愿你的好心情总在每天天亮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