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心市区700多万公斤蔬菜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0:2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祥木)记者昨日从泉州市蔬菜公司及中心市区各大市场了解到,今年国庆期间,中心市区各种新鲜蔬菜货源充足,市民们可以购买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多种蔬菜。

  同时,由于节日期间上市的蔬菜品种繁多、数量充足,因此,除了少数品种的蔬菜价格比平时略高外,其他蔬菜的价格仍与平时差不多,其中部分蔬菜价格甚至比平时下降了10%至30%。

  这次投放市场的蔬菜除了大白菜、包菜、花菜、萝卜、甜椒等时令菜外,还有香菇、蘑菇、金针菇等食用菌。同时,另有苦瓜、黄瓜、空心菜等一批反季节蔬菜上市供市民选购,再加上西兰花、芋头、莲藕、菜仁等各种时蔬,共有100多个品种近700万公斤。

  据了解,最近两天,泉州市蔬菜公司还将再派出业务人员,分赴国内各大蔬菜生产基地,组织、采购更多更好的各种新鲜蔬菜上市,以满足中秋节期间的市场需求,其中包括市民喜爱的高品位食用菌,如白灵菇、鸡腿菇、蟹味菇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