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一周内三起校园枪击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1:01 长沙晚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2日电(记者 杨晴川)据此间媒体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兰开斯特县一所社区学校2日发生一起劫持人质事件,致使包括劫持者在内的至少6人死亡、5人受伤。这是自9月27日以来不到一周时间内美国发生的第三起校园枪击事件。

  该州警方说,劫持者为一名32岁的男子,当地一名运送牛奶的卡车司机。当天早晨,他手持一杆猎枪和一支手枪走进这所只有一间教室的学校,将教室内的30多人劫为人质。

  警方在现场与劫持者对峙约半小时后强行破门而入,但发现劫持者和3名女学生已经死亡,据分析很可能是劫持者在枪杀人质后自尽。当地医院后来证实,两名女生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劫持者的妻子说,他是因20年前发生的一件事而对这所学校采取的报复行动。警方对案情所作的初步分析认为,劫持者针对的似乎均为女学生。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