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姚明更爱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1:01 长沙晚报

  

爱姚明更爱总冠军

  

爱姚明更爱总冠军

  维尔斯信心十足。

  本报综合消息 维尔斯本可以得到一份价值更高、合同期更长的合同,可是他选择了为休斯敦火箭队打球,因为他相信他加盟的是一支有实力夺取总冠军的球队。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幕的时候,维尔斯和帕吉特正式与休斯敦火箭队签约。

  休斯敦火箭队训练营昨天正式开始,维尔斯在体检后,非常自觉地站到了记者的中间接受采访,看得出来,有着8年NBA经验的维尔斯非常会和媒体打交道。维尔斯首先谈到的就是姚明,维尔斯说:“姚明特别欢迎我来到休斯敦,我也非常高兴能和这个大个子成为队友。可以说和姚明、麦蒂一起搭档打球,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能和姚明这样一个大个子成为队友,要比去任何队都更值得。”

  维尔斯如此看重姚明的作用,是他明白先有成绩再有金钱。维尔斯之所以能以低价来到火箭,也是希望能和姚明麦蒂一起打出好成绩,能在将来谈一个大合同有可谈判的资本。“大家都了解,其他球队给我的薪水都比休斯敦给的高,但是我很清楚,我放弃这些眼前的利益没有错,火箭是我看来目前NBA最有价值的球队之一,在这里我有机会获得最高的荣誉。”维尔斯表示。

  维尔斯上赛季为国王队效力时场均得到13.6分、2.8次助攻和7.7个篮板,这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八个赛季。在季后赛首轮对阵马刺队时,他场均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维尔斯的到来将丰富火箭队的进攻方式。维尔斯加盟后可以与阿尔斯通一起在后防线上首发,他也可以出任球队的替补。另一方面,维尔斯的出场肯定会减少姚明和麦蒂的防守压力,这两位明星球员上赛季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这也是火箭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

  火箭队夏天引进的巴蒂尔说,他在灰熊队曾与维尔斯一起搭档过,“他是那种能够给予球队很大帮助的球员,他能制造出错位进攻、犯规和投篮机会,他是对手们必须注意的球员,在你的球队中不会有太多像他这样的球员。”

  而巴蒂尔对维尔斯的看法也是很赞同,他也认为火箭有称雄西部的实力。“我和维尔斯有同样的感受。我从孟菲斯来到休斯敦,这个地方让人看到更多的机会和希望。我相信火箭队在西部会有一个好的前景,我们完全有实力也完全有可能打入西部决赛,目前我们都是处在最佳的状态,同样我们也需要在心态上保持最佳的状态。”

  “至于我个人,现在就是已经从世锦赛上那种紧张的状态转入到现在正常的训练状态来了。我会把我最好的状态投入到火箭新赛季的比赛当中去,我会为姚明创造更多的机会。为了休斯敦的荣誉和胜利,我发誓我会全力以赴。”巴蒂尔最后表示。

  帕吉特与球队签订的是一年期无保障合同,他只有通过训练营的出色表现才能让自己留下,在训练营中他将与另几位前肯塔基大学球员并肩作战,他们分别是海耶斯和阿祖布克。

作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