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阿签署对华烟叶出口检验检疫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1:07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0月3日电(记者曹宇)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与阿根廷农牧渔业和食品国务秘书处3日在这里签署了《关于阿根廷烟叶输华植物卫生要求协议》。根据协议,中国政府将批准进口符合规定的阿根廷烟叶。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葛志荣当天与阿根廷农牧渔业和食品国务秘书坎波斯签署了上述协议。葛志荣在签字仪式上说,协议签署后,阿方应当保证对华出口烟

叶的质量,同时中阿双方将共同努力,促进双方烟草贸易的进一步发展。

  坎波斯说,上述协议将确保高品质的阿根廷烟叶进入中国市场,这对阿根廷烟草业具有重大意义,也对阿中两国的烟草业发展十分有益。

  阿根廷目前是世界第五大烟草生产国。据阿根廷官方统计,今年前7个月,阿根廷共出口4.94万吨烟草,出口收入达1.09亿美元。(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