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纽约市场油价大幅下跌近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2:36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10月2日专电(记者卢怀谦)由于市场人士对欧佩克两成员日前宣布减产预示着该组织将进一步限产的担忧有所减弱,纽约市场原油价格2日大幅下跌近3%。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1.88美元,收于61.03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11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每桶下跌2.03美元,收于60.45美元。另外,纽约商交所11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和取暖油期货价格都有所下跌。

  由于世界主要石油消费国的夏季旅游旺季相继结束,再加上全球原油库存充足和市场预计美国经济增长速度放慢等因素的影响,9月以来,国际市场油价总体呈下跌态势。分析人士指出,虽然尼日利亚和委内瑞拉这两个欧佩克主要成员日前宣布将原油日产量分别削减12万桶和5万桶,但其削减幅度不大,因此并未对纽约油市产生太大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