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五公路车祸伤者回忆惊魂一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4日电(记者梁书斌、李勇)10月4日凌晨,哈尔滨至五常公路发生一起导致7人死亡的车祸。车祸受伤人员在医院向记者讲述了车祸发生时的惊魂时刻。

  10月4日3时30分许,一辆长途卧铺客车与一辆拉豆油的货车在哈五公路与哈尔滨市平房区江南中环路交叉口相撞,导致7人死亡。

  客车乘客周先生被诊断为颈部外伤。回忆起车祸发生时的情况,周先生还惊魂未定。周先生说,此车是从吉林省延吉市开往哈尔滨的,他在客车的中部卧铺。3日18时左右客车从延吉发车,车祸发生时再有30分钟就到终点了。当时,大部分乘客都在睡觉,周突然间感觉车子猛地一震,人就迷糊了。过了不知多长时间,他发现自己受伤了,车里还有人的呻吟声。后来120把他送到医院。到医院后,他发现自己的脸上还有玻璃茬子。

  乘客宫先生也在客车的中部,他在事故中腰部骨折。宫先生说,发生车祸时他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一下就晕了,醒来发现车里黑咕隆咚的,自己也动不了了。

  货车司机叫任建成,今年33岁,他在事故中右眼挫伤,脸上和头部都有外伤。任建成说,此车是吉林省榆树市的。他们有两个司机,出事时他开的车,当时车上拉了十多吨豆油。行驶到哈五公路附近时,他的车突然与一迎面驶来的客车相撞,当时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等他稍微清醒过来,发现货车的风挡玻璃全碎了,一个车门也不见了。他简单地接受交警部门的调查后被送往医院。

  目前,有6名受伤人员在哈尔滨二四二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