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大雾退去 机场和高速公路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6:25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0月4日电(记者徐扬)4日出现的一场大雾,使辽宁境内多条高速公路以及沈阳桃仙国际机场陷于半瘫痪状态。截至当日13时,浓雾散去,高速公路陆续开放通行,航班逐步恢复正常。

  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了解到,从10时开始,受雾情影响一度全线封闭的沈(阳)抚(顺)、沈阳环城、盘(锦)海(城)营(口)、沈阳至抚顺(南杂木)4条高速公

路开始解除封闭,(北)京沈(阳)辽宁段、沈(阳)大(连)、沈(阳)四(平)、沈(阳)丹(东)高速公路封闭的部分路段也陆续开放。

  由于受影响的高速公路已经封闭了几个小时,滞留在高速公路入口的车辆排起了长龙,在一些入口处通行十分缓慢,并出现了一些交通事故。

  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介绍,由于大雾笼罩了整个沈阳城,虽未关闭的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多架次的航班未能正常进出港,上千名旅客滞留。截至4日13时,机场航班基本恢复,滞留旅客也已陆续登机踏上旅程。(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