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线路客流持续火爆汽车总站增发旅游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2:08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4日讯(记者牟明善)“十一”黄金周进入第四天,因气候宜人,气温变化不大,我市各大车站开往旅游城市的班车客流持续火爆,同时部分来济游客开始陆续购票返程。

  今天,山东交运集团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南北发车区前往青岛、烟台、蓬莱、日照、曲阜、泰安、聊城等地的客流不断,仅泰安线就发送旅客5000多人,至曲阜班线发送3000人以上。在济南长运公司广场汽车站,开往泰安、青岛、潍坊、曲阜、蒙阴等地的班车客流明

显比其他线路多。济南火车站今天的上车旅客也大多集中在开往青岛、威海、烟台的列车上。据统计,长途汽车总站今天发送旅客5.5万人次,广场汽车站今天发送旅客1.6万人次,济南火车站今天发送旅客3万人次,游客占了多数。

  为应对明显看涨的旅游客流,今天起,长途汽车总站增开至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大连、西安、杭州、长沙、呼和浩特、沈阳和银川等地的豪华卧铺车,确保旅客及时出游。

  根据各车站预售票数量看,7日、8日即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济南开往各地的火车票全线紧张,不少列车票额已经被旅行团体提前订购一空。车站售票人员提醒旅客,请及时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最好提前订(购)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