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文化市场假期整治,查扣12台赌博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2: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郭晓峰)10月1日至4日,省会文化执法部门对省会文化市场进行了整治和检查。查处行动中,文化执法人员将一家无证经营的黑游戏厅当场取缔,并对省会街头多个贩卖盗版光盘的地摊游商进行了查处。

  ■12台赌博机被查扣

  10月2日,省会文化执法人员接到举报称,在中山东路821号一临街门脸内,藏有一家无证游戏厅。当天15时许,石家庄市文化局组织长安区文体局,出动10多名执法人员,来到该游戏厅进行突查。

  据石家庄市文化局市场稽查人员介绍,该游戏厅门外未悬挂任何标识,非常隐蔽,这家游戏厅内共放有34台游戏机,其中有非法赌博机12台。经过检查,执法人员还发现这家游戏厅没有任何证照,是一家黑游戏厅。执法人员当场将这家游戏厅取缔,并将12台赌博机全部查缴。

  ■严查“摆地摊卖光盘”

  10月1日至4日,石家庄市文化局对中山东路、建华大街、裕华路等路段上售卖盗版光盘的地摊游商进行了查处。据石家庄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队执法人员介绍,在4天的检查中,执法人员共查获10余个街头贩卖光盘的摊点,共收缴盗版光盘2000余张。

  另据执法人员介绍,经初步查验,在这些街边地摊上,所售的光盘音像制品几乎全是盗版。无论从保护知识产权还是维护消费者自身权益的角度,他们都建议消费者选择正版光盘,远离街头的光盘地摊。

  10月4日,石家庄市文化局文化市场稽查人员向记者表示,在这个“十一”长假期间,省会文化执法部门将持续对各种文化娱乐和消费场所进行检查,确保省会文化市场在节内为市民提供健康优质的服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