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车未成跳上公交,司机民警多方配合抓住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2: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马南;通讯员祁吉亭)一男青年盗窃自行车,还没得手便被人发现,于是匆忙逃跑,慌不择路上了一辆公交车。事后,公交车司机、追赶者、民警多方配合,最终将小偷抓获。

  10月2日上午,6路车司机李师傅在开车行驶到起始站医大一院时,一名二十来岁的男青年慌慌张张地上了车。待乘客全都上车后,李师傅正要起步发车,后面跑来两名男子。

“公交车等一下”,两名男子跑到车门处告诉李师傅,“车上有小偷,千万不要让小偷跑了。”李师傅听后,便没打开公交车的前后门,同时让坐在车窗旁的乘客配合将窗户关好,以免小偷跳窗户逃跑。同时李师傅和那两个追赶小偷的男子都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及时赶到后,李师傅打开前门让民警及那两个男子上了车。经那两名男子指认,民警很快将那个男青年带下了车。这时,李师傅才从那两个男子口中得知,那个男青年想要盗窃自行车,但是没有得手便被发现,他们一路紧追,那个男青年慌不择路匆忙上了公交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