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柏芝有喜霆锋默认自曝婚礼甜蜜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13 今日早报

  柏芝有喜霆锋默认

  自曝婚礼甜蜜过程

  早报讯 谢霆锋与张柏芝秘密结婚而激怒拉姑(谢霆锋妈妈)。拉姑表示已原谅霆锋,但拒认柏芝的新媳妇地位。昨晚,谢霆锋特意安排饭局,希望张柏芝得到公公谢贤及小姑

子婷婷支持,令拉姑息怒。

  前晚,谢霆锋与张柏芝出现在香港湾仔一间酒楼,同行的还有谢贤和婷婷,但新婆婆拉姑却没有现身。锋芝表现恩爱,全程十指紧扣,而张柏芝婚后首次与公公见面,明显悉心打扮,一直小鸟依人般倚在丈夫身旁。

  四哥(谢贤)整晚满面笑容,难怪谢霆锋想到舍难取易,先安排张柏芝与公公及小姑子见面,多些同盟说服拉姑,以平息这次家庭纠纷。

  当发现有记者等候时,四人立见拘谨,张柏芝更松开拖谢霆锋的手,一到酒楼已与婷婷第一时间冲了进去,剩下谢霆锋面对记者。问霆锋,怎么不见拉姑?他只说:“她去了新加坡。”

  对有报道指张柏芝婚后行为失常又工作失常,他连忙护妻说:“我们没有在意这些报道。”接下来,什么时候两家人一起吃饭?拉姑气消了没有?对这两个问题,谢霆锋没有回应,转身进了酒楼。

  而在四人饭局前,霆锋昨天在香港3家电台接受了访问。对于张柏芝将退出娱乐圈之说,他回答道:“不可以帮她回答,总之已经签了的工作会做,做完了你自己问她。”“你想她不做?” 当然!但他亦不抗拒夫妻档演出:“我不介意拍奶粉、尿片、地产广告,可以买宝宝房。”

  霆锋自曝将家中饲养的几只乌龟搬到谢贤家中,说养龟对宝宝有影响,前后两次默认柏芝有喜。

  霆锋还自曝婚礼过程,为给张柏芝惊喜而秘密筹备婚礼,并先将婚戒藏在相机袋中,令张柏芝惊喜,在婚礼上他流下开心的眼泪,张柏芝更兴奋得局部失忆,他说:“她连坐花车都不记得了,行礼时一边日落黄昏,一边打雷闪电,有十个朋友做见证。”(0511402) 苗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