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数荧屏精彩互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4:13 今日早报

  华数荧屏

  精彩互动

  这个国庆,华数互动电视挺热闹,众多精彩的电影电视在节日里隆重登场。

  电视剧:徽娘情牵女人心

  在香港TVB经典电视剧《金枝欲孽》、新剧《女人不易做》屡屡创下最新的点击收视纪录之后,又一部以“女人戏”为卖点的《徽娘宛心》在这个长假登场。

  该剧讲述清末民初,一个徽州大宅内的恩怨纠葛和家族的兴衰起伏。

  为了给重病的吴家大少爷慧祥冲喜,大脚姑娘宛心被娶进了吴家。由于这段婚姻的特殊含义、由于吴家人抹不去的门第之见,宛心在吴家并不受欢迎。丈夫慧祥多年卧床,性格孤僻冷漠,宛心身心倍受折磨。可她依然用独特的热情,企图唤醒慧祥的激情……

  在本剧里,新老两代影后李冰冰与刘晓庆同台飙戏。李冰冰演绎一代徽娘,一改《天下无贼》里女贼小叶的风情万种,将这个倔强、执著的徽娘演绎得入木三分;刘晓庆也不再“装嫩”,完全以老年扮相出演,老辣演技丝毫不落下风。

  电影:喜剧制造快乐气氛

  国庆期间,在互动电视“家庭电影院”的喜剧幽默类片库中,一批新鲜出炉的中外经典喜剧电影颇吸引观众眼球,其中包括了《疯狂的石头》、《外星神犬》、《当男人变成女人》、《新抢钱夫妻》。

  《疯狂的石头》可谓是今年上半年最火的一部国产电影了,它讲述的是关于一块绝世翡翠的黑色幽默喜剧故事。它上映首月就在全国狂卷了1600万元的票房,很多人为它“疯狂”;

  《外星神犬》说的是一个12岁的小男孩欧文发现了一个天大秘密:地球上的狗狗们居然是从“狗星”来的调查员。为了留住这些人类的朋友,小欧文必须和狗狗们共同战斗……这部影片有着温馨有趣的剧情,非常适合小朋友们观看;

  《当男人变成女人》则是由郑伊健、王敏德、张达明三个大男人联手献上的一场搞笑喜剧。他们三个在电影里亲身感受身为女性的种种不便和尴尬,让你在笑过之后,更要懂得尊重女性;

  《新抢钱夫妻》则是变相怪杰金凯瑞的最新搞笑力作,演绎了下岗白领的尴尬人生。(05115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